湖北公司与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5月28日,湖北公司与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鄂州市举行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鄂州市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湖北公司总经理邓勇,副总监李立新,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裴骏、林洋亿纬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林洋能源湖北公司董事长王翠玉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三方就鄂州市发展布局、新能源项目发展、产业发展、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鄂州市委、市政府首先对邓勇、裴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鄂州市的整体发展布局及新能源、锂电材料领域的发展规划,鄂州市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甘当金牌“店小二”,在为湖北公司、林洋能源创造“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的投资环境的同时,与湖北公司、林洋能源携手并肩、共谋发展,同向而行、共赢未来。

邓勇对鄂州市委、市政府的欢迎及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国家电投“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的核心价值观和湖北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北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林洋能源把鄂州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推向新高度,持续为鄂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家电投力量。裴骏介绍了林洋能源的主要业务板块和未来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林洋能源将与湖北公司紧密合作,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全方位的服务,助力鄂州市高质量发展。在孙兵、王玺玮、邓勇、裴骏的见证下,三方签署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鄂州市政府秘书长、鄂州市发改委、商务局(招商局)、鄂城区区委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湖北公司综合部、光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林洋集团湖北公司副董事长、林洋集团湖北公司副总经理参加会谈并见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