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出席中关村新型储能及氢能产业发展论坛

5月26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受邀出席中关村新型储能及氢能产业发展论坛暨投资房山—海外招商推介大会,并作为签约企业代表发言。

此次活动以房山区新能源产业资源为基础,吸引并集聚新型储能及氢能行业优质资源、头部企业,构建新能源全产业链生态系统,引领全国新能源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对推动首都能源绿色转型、保障能源安全、促进能源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贺徙作为此次受邀参会的签约企业代表发言。他指出,北京市是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的策源地,而房山区是北京市新型储能示范区的主要承载地,正在吸引、推动越来越多的高端产业要素在此聚集发展。他表示,中国电力作为房山区长期、稳定、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打造新型储能专业化平台、推进储能本质安全平台、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平台,不断推动新兴产业在房山落地生根。未来中国电力将与各界通力合作,立足房山、布局全国、放眼世界,打造新型储能与氢能产业集群,共同谱写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中国电力、新源智储、新源清材与房山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