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会见蒙古国会议员巴特包勒德

5月24日,中国电力总裁、执行董事高平在公司本部会见了蒙古国国会议员苏赫巴托尔·巴特包勒德代表团一行。中国电力总会计师徐骥共同参加会见。

高平首先对巴特包勒德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在“2035一流战略"引领下,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力总体情况,国际化和煤炭贸易方面的经验与优势,特别是新能源及三新产业赛道上取得的成绩。

巴特包勒德先生于2009年至2012年任蒙古国总理,他表示此次访华收获颇丰,对中国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于中国电力在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重点介绍了中蒙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性、蒙古国的营商环境、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

高平表示蒙古国的风光资源优势为双方在清洁能源方面开展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中国电力将进一步研究新能源+农业、新能源+牧业在蒙古的发展机会,利用蒙古的资源优势造福当地民众,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环境美化。

中国电力国际部、燃管中心、采购与招标中心、中电国瑞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