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中铁十四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中国电力与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电力商丘热电董事长皇甫亚飞,中铁十四局中原区域总经理路刚见证协议签署。

会上,双方围绕新能源市场领域拓展、商业合作模式、重点资源获取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就新能源电站开发、运营业务等专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皇甫亚飞对中国电力发展概况、战略布局以及在风电、光伏、储能等绿能产业上取得的成果进行详细介绍,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间资源利用与业务整合,释放创新能力。

路刚对中国电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铁十四局的历史及发展规划。他表示,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新能源产业开发等方面的专长优势,共同开发清洁低碳创新型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济源大数据中心项目工程配套的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等开展合作,并带动电量消纳、市场营销及其他方面的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