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湖北公司与阿图什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国家电投湖北公司董事长邹振宇前往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与阿图什市委书记李新斌,阿图什市委副书记、市长热木提拉·托合提举行会谈。

李新斌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邹振宇一行来阿图什推动央地合作,对湖北公司长期以来为阿图什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阿图什将全力支持湖北公司项目落地,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思路,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邹振宇对阿图什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湖北公司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他指出,湖北公司将充分履行央企责任,不断深化与阿图什的合作,在风电、光伏、综合智慧零碳电厂、分布式综合智慧能源、绿电替代、绿电转化(氢能)等领域持续发力,推动阿图什市清洁能源高效开发建设,为阿图什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家电投湖北力量。

会谈后,在邹振宇和李新斌的见证下,湖北公司发展部负责人肖光武、热木提拉·托合提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开发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原则持续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