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湖南省怀化市委书记许忠建一行

4月19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在中国电力本部会见湖南省怀化市委书记许忠建一行,就推进怀化市新能源产业链等项目合作开展深入交流。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怀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卫林,副市长韩晓波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见。

贺徙对许忠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怀化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电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电力积极践行国家“双碳"目标,制定发布新发展战略,在新能源和绿能新兴产业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怀化市委、市政府与中国电力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中国电力将继续秉承国企优良传统,担当责任,加强与怀化市在风光新能源项目、储能、产业配套项目、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环境治理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许忠建对中国电力在怀化市的布局、投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怀化市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赋予的新定位新使命,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其中,战略支点是怀化市国际陆港,核心是产业,关键是营商环境。怀化市将全力以赴为中国电力在怀投资发展提供最好环境最优服务,希望中国电力加大投资力度,在推进怀化市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中发挥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