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出席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4月7日上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新源智储董事长贺徙作为储能联盟第四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出席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在开幕式暨储能创新大赛颁奖盛典上,表彰了2022/2023国际储能创新大赛储能应用创新典范等系列奖项。贺徙被授予“2022储能年度人物奖”,新源智储海阳100MW/200MWh储能电站和济宁100MW/200MWh储能电站项目分别荣获了“2022储能应用创新典范TOP10”和“2023储能应用创新典范TOP10”奖项。

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聚焦“共谋电力新机制,共创储能新时代”,吸引来自政府机构、监管单位、发电集团、系统集成商、储能设备厂商、能源服务商等近10万人次参会。新源智储作为储能产业“国家队”、行业“新秀”,受到了现场20余家主流媒体的集中采访,其中新华网、索比储能、电气时代对新源智储进行了独家专访,对新源智储的企业发展情况、业务布局、核心产品和技术优势和未来发展表示了极高的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