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拜会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总经理王世森

近日,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拜会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总经理王世森。双方围绕煤炭供应、股权合作、“蒙电入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平首先代表中国电力感谢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淮河能源是中国电力的重要伙伴,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发挥煤电协同发展优势,共同推动平圩四期项目建设,在煤电、煤矿、“三新"产业等领域持续寻找合作机会,不断强化优势互补、拓展合作范围,携手推动“蒙电入皖",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供应安全作出贡献。

王世森代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欢迎高平一行的来访。他表示,淮河能源将紧抓电力行业发展机遇,继续深化同中国电力的长期友好关系,尽最大努力保障电煤供应,共同推动平圩四期项目高质量开工。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资本纽带,发挥比较优势,携手推动“蒙电入皖"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项目,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深化互利共赢。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李向阳,中国电力副总工程师方险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