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会见电投核能总经理郭宏恩一行

2月21日下午,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在会见国电投核能有限公司(简称“电投核能")董事、总经理郭宏恩一行。中国电力副总裁吕克启,电投核能副总经理邹家懋陪同会见。

高平对郭宏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电力战略转型总体情况,以及在清洁能源主赛道、新兴产业新赛道取得的成果。他表示,集团公司核电板块迎来快速发展机遇,中国电力与电投核能在核电检修运维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国电力有丰富的火电检修运维经验、核电核岛和常规岛检修经验,将从服务集团核电战略布局出发,加强双方进一步合作,共同推进相关工作。

郭宏恩感谢中国电力对电投核能核电检修项目的长期支持,充分肯定了中国电力所属(所管)核电检修单位所做出的工作,并对中国电力近年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郭宏恩介绍了电投核能平台功能角色、集团公司核电发展规划、大修中心组建计划,希望两家单位持续深化在核电检修、核风光储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

中国电力火电部、战略部,中电检修、综电集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