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一行

2月1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在本部会见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一行。

贺徙对李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电力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重点阐述了中国电力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大力推动在电化学储能、绿电交通、国际化业务等方面的布局。他表示,国轩高科在动力电池领域具备雄厚的技术优势和成熟的产业体系,国际业务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中国电力当前正积极培育绿能新兴产业,与国轩高科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后续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合作落地,推进双方在新能源配置储能、换电产品、储能安全技术、储能行业标准制定、绿电供应、资本运作以及国际业务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李缜介绍了国轩高科的总体情况和产品研发、业务布局,重点介绍了国际储能发展环境和公司国际业务取得的成果,并表达了与中国电力合作的愿望。他表示,双方可在国际业务拓展、储能项目建设、锂矿资源、储能安全产品、绿电供应、资本运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中国电力副总裁、工会主席傅劲松,副总裁寿如锋,国轩高科工程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张宏立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