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会见华夏幸福产城管理部总经理赵恩宇一行

近日,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在北京会见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城管理部(简称“华夏幸福产城管理部”)总经理赵恩宇一行。

高平首先对赵恩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电力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以及近期在推动国家“双碳”目标落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中国电力当前正在全力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与华夏幸福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后续加强合作交流,加快推进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项目合作,并积极寻求在储能、虚拟电厂、综合智慧能源、彩色光伏和绿电交通等领域达成合作。

赵恩宇介绍了华夏幸福产城管理部的总体情况和目前发展领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夏幸福在产城开发及服务、招商引资、资产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突出的业绩,双方在新能源业务合作上可以实现优势互补,愿意与中国电力在境内外可再生能源、储能、综合智慧能源、彩色光伏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