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拜会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总经理王世森

9月20日下午,中国电力总裁高平在淮南拜会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总经理王世森,双方围绕煤炭供应、清洁能源产业布局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李向阳参加座谈会。

高平代表中国电力感谢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淮河能源是中国电力的重要战略伙伴,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关系,树立了煤电合作典范,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互利共赢,在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储能、绿电交通等领域加强战略协作,共同为国家能源保供、乡村振兴和“双碳"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

王世森代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欢迎高平一行的来访,他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保障电煤供应,希望双方坚定清洁发展战略自信,不断强化优势互补,在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布局等领域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深化互利共赢。

中国电力相关部门负责人、平圩发电公司领导,淮河能源煤炭销售中心、战略投资部、电力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