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宏树一行

4月14日下午,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在北京本部会见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宏树一行。

贺徙对高宏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在核电、光伏、风电等清洁能源方面的优势,介绍了中国电力的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清洁能源发展成果等。贺徙表示,中核集团与国家电投同属能源央企,双方合作尤其是在核电板块合作由来已久,并取得良好合作成效,中核二四作为中核集团的核心子企业,具有一流的工程建设管理能力、技术施工能力和科技研发能力;中国电力作为国家电投旗舰子企业和香港红筹上市公司,业务范围广,在国家双碳背景下,中国电力与中核二四将有更大的合作空间,愿意与中核二四在储能、新能源项目及国际业务上开展友好合作,助力双方战略转型目标早日实现。

高宏树对贺徙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核二四的治理结构、业务板块、项目业绩以及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核二四在核工程、技术研究、军民融合及项目投融资等业务上深耕多年,具备强大的综合实力,可以充分整合上游产业链资源,加强与中国电力在新能源项目发展及国际业务合作,打造央企合作样板。

中国电力副总监牛贵宇,中核二四副总经理朱吉才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