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赵磊一行

近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在本部会见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赵磊一行。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陪同会见。

贺徙对赵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电力的发展特点和未来战略布局。他表示,通州区作为首都副中心,战略地位重要、营商环境优越,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中国电力将进一步深化与通州区的战略合作,加快在通州产业布局,推进旗下企业迁入工作,全方位、多领域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赵磊介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招商引资政策和发展规划情况,表示非常欢迎中国电力及所属有实力的能源、科技、金融等企业入驻通州。通州将为中国电力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中国电力副总监牛贵宇,中国电力总裁助理兼人资部总经理杨茜、总裁助理兼战略部总经理王冬容,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区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