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会见明阳智能集团高级副总裁鱼江涛一行

3月2日,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在公司北京本部会见明阳智能集团高级副总裁鱼江涛一行。

高平对鱼江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电力在储能、氢能、乡村振兴、绿电交通等新兴产业方面的发展布局及产业优势;回顾了围绕已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持续开展的项目合作成果;针对双方基调一致的合作愿景,提出要紧扣国家绿色能源发展脉搏,充分发挥双方作为各自行业头部企业的特有优势,探索共同组建、孕育优质合资平台,推动双方长期深入合作,实现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共同发展。

鱼江涛对表示期望与中国电力在“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理念下进一步深入合作,并着重介绍了双方在新能源项目开发领域极具合作前景的六种场景及模式,表示基于双方的了解及互信,就现有存量项目推进及后续绿地项目的开发深化合作,愿与中国电力携手打造行业示范及标杆。

明阳智能集团业务副总裁张超,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