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拜会芜湖市委书记

2月19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在芜湖拜会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双方就围绕推动芜湖实现“双碳”目标,深化能源电力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贺徙对芜湖市委一直以来对中国电力芜湖发电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力基本情况以及在新能源领域的突出优势,他表示,希望双方在虚拟电厂、大数据中心建设以及利用芜湖发电老厂土地开发储能项目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中国电力愿充分发挥央企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到芜湖的高质量创新发展之中。

单向前对贺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芜湖经济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芜湖拥有突出的区位优势、制造业基础优势、人文资源优势,正着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同时也面临能源问题的挑战,未来愿与中国电力深化能源电力合作,欢迎中国电力参与芜湖四褐山区域城区改造,共同在“双碳”目标下,推动芜湖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

芜湖市副市长贺东、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