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拜会招商公路董事长白景涛

2月15日,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副总裁寿如峰,总会计师徐骥一行拜会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公司(“招商公路”)董事长白景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高平简要介绍了电力行业发展历史、国家电投集团以及中国电力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中国电力在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绿电交通、储能、氢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路径和取得的成果作介绍。

高平表示,中国电力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以及“双碳"目标的重大战略部署,愿与招商公路共同合作,依托招商公路丰富的公路等资源,充分发挥中国电力在绿色低碳能源赛道上的优势,积极布局交通资源能源应用领域,建立在绿色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等方面的长久合作,打造央企合作典范,实现互利共赢。

白景涛对高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招商局百年发展历程、招商公路的资产规模和自身优势,以及当下产业发展趋势和愿景,希望在“双碳"背景下,双方能在首次会晤达成的意向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建立对接机制,推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电力资本运营部、计划与财务部、发展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