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1日,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贺徙赴中国外运大厦拜会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宋嵘,并见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贺徙介绍了中国电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多方面举措以及实现“3060"碳目标的创新发展路径和近期成果。他表示,中国电力将进一步发挥资金、品牌、技术、管理等优势,与中外运在绿地开发、储能、绿电交通、综合物流、资本运作、绿证交易以及海外投资方面拓展合作,达成互利共赢。

宋嵘对贺徙一行表示欢迎及感谢。他表示,中国外运愿与中国电力携手,依托双方各自优势,紧密合作,在绿电交通、物流、航运以及线上商业形态等方面探索灵活合作模式,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广泛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电力副总监牛贵宇、中国外运商务总监刘展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协议。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参加会见及签约。